江苏节能网

 

搜索

欢迎投稿

《CAJ-CD》规范执行优秀期刊

“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期刊

欢迎订阅

《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全文入编期刊

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

诚邀广告

“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

地址:南京市苜蓿园大街52号      E-mail:jsjnw@jsjnw.org


版权所有: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    备案号:苏ICP备10010936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南京

 

节能详情

我中心开展《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办法》专题培训

作者:
来源:
原创
浏览量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印发《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办法》(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令2023年第2号,以下简称《办法》),对2016版《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办法》(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令2016年第44号)进行了修订完善。这是健全节能降碳制度体系、完善能源消耗总量和强度调控的重要举措,将为促进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制度保障。2023年4月13日午,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组织30名专业技术人员围绕新出台的2023版《办法》开展了专题培训。

会上,相关技术负责人详细解读了2023版《办法》的修订背景和修订的主要内容,并与2016版《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办法》逐条进行了对比分析。各专业技术人员结合节能报告编制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就《办法》的具体条款内容和如何实施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本次专题培训活动使中心专业技术人员对节能审查工作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既夯实了政策业务储备,又激发了全员学习热情。下一步,中心将全力推进学习型单位建设,鼓励和引导全中心干部职工不断强化业务学习和实践锻炼,进一步提高综合素质能力。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