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节能网

 

搜索

欢迎投稿

《CAJ-CD》规范执行优秀期刊

“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期刊

欢迎订阅

《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全文入编期刊

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

诚邀广告

“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

地址:南京市苜蓿园大街52号      E-mail:jsjnw@jsjnw.org


版权所有: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    备案号:苏ICP备10010936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南京

 

节能详情

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应对气候变化能力建设培训在连云港举办

作者:
来源:
原创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生态环境部的相关要求,进一步提高江苏省生态环境系统应对气候变化管理能力,持续加强碳市场数据质量管理,3月10日,由江苏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承办的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应对气候变化能力建设培训在连云港举办。省生态环境厅应对气候变化处、全省各设区市、县(市、区)生态环境系统应对气候变化负责人、省生态环境厅应对气候变化技术支撑单位,以及连云港市应对气候变化工作相关部门和重点排放单位相关负责人19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省生态环境厅应对气候变化处处长王华系统回顾了我省应对气候变化职能从2019年转隶到省生态环境厅以来的主要工作,并从开展适应气候变化顶层设计、有序推动碳排放权履约交易、提升应对气候变化治理能力、积极打造试点示范工作亮点、加大绿色低碳宣传力度和拓展气候变化国际合作交流等六个方面对2023年度全省应对气候变化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省生态环境厅应对气候变化处四级调研员陈月华传达了全国碳市场数据质量管理培训班会议精神,并对全国碳市场数据质量要求和涉及主管部门的工作内容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本次培训还邀请了江苏省战略与发展研究中心有关专家对江苏省双碳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技术人员就开展绿色制造体系建设的有关政策、工作流程和评价细则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交流。会议期间还召开了设区市应对气候变化工作专题座谈交流会。

通过本次培训和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干部对应对气候变化知识的理解,明确了本年度应对气候变化工作的安排和要求,为全省生态环境系统推动减污降碳协同、落实全省单位GDP二氧化碳排放强度下降目标和碳达峰目标奠定了基础。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