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节能网

 

搜索

欢迎投稿

《CAJ-CD》规范执行优秀期刊

“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期刊

欢迎订阅

《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全文入编期刊

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

诚邀广告

“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

地址:南京市苜蓿园大街52号      E-mail:jsjnw@jsjnw.org


版权所有: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    备案号:苏ICP备10010936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南京

 

节能详情

中心党总支组织参观中国共产党人的家风档案展

作者:
来源:
原创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家风建设的政治自觉,涵养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优良品质,筑牢拒腐防变的坚固防线,增强中心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3月23日下午,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递交过入党申请书的同志前往梅园新村纪念馆参观“中国共产党人的家风”档案展。

此次展览由“老一辈革命家的家风”“革命先烈的家风”“新中国成立以来优秀共产党员的家风”三个部分组成,通过书信、照片以及视频等形式,将一代又一代优秀共产党员的家风,立体生动的呈现在观众面前。

参观过程中,中心党员职工仔细观看珍贵的档案材料,在展板前驻足良久,边参观边思考,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厚植家国情怀,弘扬优良家风,为新时代节能低碳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