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节能网

 

搜索

欢迎投稿

《CAJ-CD》规范执行优秀期刊

“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期刊

欢迎订阅

《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全文入编期刊

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

诚邀广告

“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

地址:南京市苜蓿园大街52号      E-mail:jsjnw@jsjnw.org


版权所有: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    备案号:苏ICP备10010936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南京

 

节能详情

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启动开展高耗能行业重点领域企业能效水平评估工作

作者:
来源:
原创
浏览量

为准确掌握我市高耗能行业重点领域企业能效水平现状,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促进企业节能降本增效,根据南京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工作部署,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启动开展高耗能行业重点领域企业2022年度能效水平评估工作,并于近期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召开了评估工作启动会暨工作部署会。

启动会上,评估工作专家组详细介绍了本次评估工作的方法和具体安排,重点阐述了评估工作的内容和注意事项,明确了此次评估工作的技术要求和纪律要求。

中心主要负责人就本次评估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作为,狠抓责任落实,深刻领会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推动评估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二是要突出“全面性”,不遗漏重点要素。所有参与部门和人员要积极主动,加强协作配合,及时研究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共同确保评估工作稳妥有力有序推进。三是要认真、全面审阅各企业自查材料、区主管部门初审意见,迅速采取实地调研、资料审查以及召开座谈会等多种方式扎实开展评估工作,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提出科学、专业的评估意见,确保3月底前顺利完成评估工作。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