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节能网

 

搜索

欢迎投稿

《CAJ-CD》规范执行优秀期刊

“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期刊

欢迎订阅

《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全文入编期刊

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

诚邀广告

“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

地址:南京市苜蓿园大街52号      E-mail:jsjnw@jsjnw.org


版权所有: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    备案号:苏ICP备10010936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南京

 

节能详情

德国宣布新的一揽子能源安全计划

作者:
来源:
新华网
浏览量

德国联邦经济和气候保护部长罗伯特•哈贝克21日宣布新的一揽子能源安全计划,希望通过采取新措施来应对能源危机。

按照该计划,德国天然气存储设施储气量需在9月1日之前达到75%、11月1日之前达到95%。此外,10月1日起德国将重新启动褐煤发电,以取代目前的天然气发电,铁路运输也会优先考虑煤炭和石油。

哈贝克说,“我们需要持久的力量”,这不仅关系到即将到来的冬季,也与下一个冬季息息相关。

俄罗斯对欧洲主要输气管道“北溪-1”21日结束为期10天的例行年度维护,恢复供气。当天的供气量约为满负荷的40%,与例行维护前水平一致。6月中旬,俄方把经由“北溪-1”输往德国的天然气供应量减少近60%。

德国政府希望到2024年夏季基本摆脱对俄罗斯天然气的依赖。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