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节能网

 

搜索

欢迎投稿

《CAJ-CD》规范执行优秀期刊

“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期刊

欢迎订阅

《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全文入编期刊

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

诚邀广告

“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

地址:南京市苜蓿园大街52号      E-mail:jsjnw@jsjnw.org


版权所有: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    备案号:苏ICP备10010936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南京

 

节能详情

关于撤销水效不合格产品备案的公告

作者:
来源:
中国标准化研究院水效标识管理中心
浏览量

各有关单位:

《水效标识管理办法》第 18  条规定“授权机构不得对水效标识不合格产品生产者或者进口商的相关备案信息予以备案。对已备案的应当予以撤销并及时公告”。《坐便器水效标识实施规则》规定坐便器产品水效检验检测项目包括便器用水量、水封深度、水封表面尺寸、存水弯最小通径、洗净功能、排水管道输送特性、水封回复功能、排放功能、污水置换、卫生纸试验等   10  项,所检项目应符合 GB 25502 (现行有效版本)、GB/T 6952(现行有效版本)的相关要求。

近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公布了  2021  年水暖卫浴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的结果。其中,坐便器抽查不合格率为  12.4%  ,不合格项目涉及便器用水量、水封深度、水封表面尺寸、洗净功能、水封回复功能、安全水位、坐便器水效等级、坐便器水效限定值、进水阀  CL  标记、水箱安全水位等  10  个项目。针对《  2021  年水暖卫浴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情况通报》公布的坐便器抽查结果,依据《水效标识管理办法》撤销附件1中水效检验检测项目不合格坐便器产品的水效标识备案,销售者不得销售上述产品。

 

 

中国标准化研究院水效标识管理中心

2022年6月1日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