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节能网

 

搜索

欢迎投稿

《CAJ-CD》规范执行优秀期刊

“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期刊

欢迎订阅

《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全文入编期刊

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

诚邀广告

“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

地址:南京市苜蓿园大街52号      E-mail:jsjnw@jsjnw.org


版权所有: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    备案号:苏ICP备10010936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南京

 

节能详情

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开展节能降碳技术产品调研

作者:
来源:
原创
浏览量

2月21日下午,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组织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技术骨干赴南京公诚节能新材料研究院开展调研,了解该研究院节能新材料研发与产业化进展以及相关业务开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公诚研究院科技展厅,听取了多种节能新材料技术及成型产品的介绍,涉及除垢器、隔热膜、疏水防腐涂料、河道治理材料等方面。调研组重点关注了研究院和高校联合研发的纯物理合金材料防垢除垢器,该除垢器在2021年入选了南京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的“南京市创新产品”名单。公诚研究院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该装置的研发过程、主要原理、节能效果和工程业绩,双方就防垢除垢原理、重点应用场景、典型用户的使用情况和市场推广情况进行了详细交流。

随后调研组向研究院介绍了市节能中心的基本情况,尤其是中心在节能技术推广应用方面的职能和重点工作。研究院负责人表达了进一步加强和节能中心交流合作的愿望,希望节能中心在节能技术推广活动、政策和技术宣讲等方面能够为研究院提供帮助。

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下一步将充分发挥公益性节能技术服务机构职能,通过节能技术宣讲、组织供需对接活动等方式,为节能降碳类产品寻找应用场景,帮助节能服务类企业更好地开展技术产品推广,推动节能环保产业发展,更好地促进南京市节能降碳工作开展,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