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节能网

 

搜索

欢迎投稿

《CAJ-CD》规范执行优秀期刊

“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期刊

欢迎订阅

《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全文入编期刊

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

诚邀广告

“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

地址:南京市苜蓿园大街52号      E-mail:jsjnw@jsjnw.org


版权所有: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    备案号:苏ICP备10010936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南京

 

节能详情

国家节能中心举办石化化工领域节能降碳技术供需对接活动

作者:
来源:
国家节能宣传平台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关于严格能效约束推动重点领域节能降碳的若干意见》等文件部署,进一步做好重点领域节能降碳工作,近日,国家节能中心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石化化工领域节能降碳技术供需对接活动。国家发展改革委产业司有关同志到会指导,石油和化学工业规划院有关专家介绍了石化化工行业的节能降碳现状,并对有关政策进行了解读。

会上,来自深圳华控科技、北京时代科仪、华源泰盟、华航盛世、江苏乐科、鸡西德元、安徽普泛、和利时等节能降碳技术企业的代表分别介绍了余热梯级利用、低温发电、配电系统节电、综合节能服务等节能降碳技术服务以及鼓风机等通用设备和光总线等信息化手段在石化化工领域的应用。为提高供需对接活动的精准性,中心专门组织各地拟实施节能降碳改造的石化化工企业线上参会,累计收听观看人数达 7000多人。参会企业普遍反映收获很大,对进一步做好本企业的节能降碳工作很有帮助。

下一步,中心将继续组织开展冶金、建材等行业的节能降碳技术与服务供需对接活动,为地方和企业开展节能低碳改造提供支撑,促进绿色技术推广应用,推动传统产业重点领域加快实现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