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节能网

 

搜索

欢迎投稿

《CAJ-CD》规范执行优秀期刊

“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期刊

欢迎订阅

《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全文入编期刊

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

诚邀广告

“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

地址:南京市苜蓿园大街52号      E-mail:jsjnw@jsjnw.org


版权所有: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    备案号:苏ICP备10010936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南京

 

节能详情

为应对供气紧张,德国拟减少天然气发电和工业用气

作者:
来源:
央视新闻
浏览量

自“北溪-1”项目天然气供应减少以来,德国天然气供应形势陷入紧张的局面。德国联邦副总理兼经济和气候保护部部长哈贝克19日表示,计划减少天然气发电和工业用气。

哈贝克表示,希望采取额外的措施来节省现有的天然气并进行储备,因此将减少用于发电的天然气和工业用气。据内部人士透露,联邦政府已为此项计划准备了数十亿欧元。哈贝克在一份报告中指出:“现存天然气的消耗必须下降,必须储存更多的天然气,否则冬天会变得非常紧张。”

为了确保天然气的储存,联邦政府还将使用德国复兴信贷银行提供的150亿欧元额外信贷额度,用于天然气采购。哈贝克还计划在夏季推出天然气拍卖模式,该模式旨在鼓励天然气的工业消费者节省用气。

根据德国能源监管机构联邦网络局18日的报告,德国目前的天然气存储水平约为满额储气量56.7%,德国联邦政府的目标是在10月1日之前达到满额储气量的80%,在11月1日之前达到90%。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