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节能网

 

搜索

欢迎投稿

《CAJ-CD》规范执行优秀期刊

“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期刊

欢迎订阅

《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全文入编期刊

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

诚邀广告

“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

地址:南京市苜蓿园大街52号      E-mail:jsjnw@jsjnw.org


版权所有: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    备案号:苏ICP备10010936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南京

 

节能详情

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启动开展2022年度企业节能诊断工作

作者:
来源:
原创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动南京市工业企业节能降碳工作,在溧水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大力支持下,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于2022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期间启动开展2022年度企业节能诊断工作。

6月14日,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会同溧水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相关人员来到南京京锦元科技实业有限公司,现场开展节能宣传和节能诊断服务,帮助企业深入了解工业节能和低碳理念,助力企业节能降碳绿色高质量发展。

节能诊断交流座谈会上,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检测部负责人向企业管理层宣讲了碳达峰碳中和的时代背景和重要意义,就企业管理、工艺流程与设备等方面与企业进行了深度交流,通过综合分析该企业的能源消耗数据和生产运行数据,初步判断能源损耗重点部位的现状,就挖掘节能潜力、锁定节能方向与企业达成一致意见。溧水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胡飞就节能诊断工作提出相关要求,并希望企业积极配合,尽早高质量完成本次节能诊断工作。

节能诊断是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的专项公益性工作,旨在向企业推广先进的节能技术及理念,帮助企业查找节能潜力,进一步提高企业能源利用效率,不断提升企业绿色发展水平。

下一步,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将积极配合溧水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共同推动该区2022年度企业节能诊断工作开展。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