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节能网

 

搜索

欢迎投稿

《CAJ-CD》规范执行优秀期刊

“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期刊

欢迎订阅

《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全文入编期刊

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

诚邀广告

“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

地址:南京市苜蓿园大街52号      E-mail:jsjnw@jsjnw.org


版权所有: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    备案号:苏ICP备10010936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南京

 

节能详情

江苏省、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举办2019年职工登山活动

作者:
来源:
原创
浏览量

为庆祝江苏省、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成立三十四周年,营造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培养广大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和拼搏进取精神,3月4日上午,中心40余名干部职工齐聚紫金山下,开展一年一度的职工登山活动。

       此次比赛起点为白马公园南广场,终点为紫金山天文台。9点整,活动开始。中心干部职工沿环山栈道和台阶奋力攀登。比赛分为男子组、女子组两个组别。经过激烈角逐,杨金山、张明、饶长宁、叶飞、陶源获男子组前五名,李红侠、瞿超畅、段露露、邓雯雯、鲍志勤获得女子组前五名。

这次登山活动,为广大干部职工提供了亲近自然、放松身心、交流感情的平台,展示了大家勇于攀登、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推动了全中心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提升了中心的凝聚力。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