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节能网

 

搜索

欢迎投稿

《CAJ-CD》规范执行优秀期刊

“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期刊

欢迎订阅

《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全文入编期刊

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

诚邀广告

“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

地址:南京市苜蓿园大街52号      E-mail:jsjnw@jsjnw.org


版权所有: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    备案号:苏ICP备10010936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南京

 

节能详情

迎战高温“烤”验,坚守检测一线

作者:
来源:
原创
浏览量

七月盛夏,骄阳似火。连日来,江苏开启“烧烤模式”,气温不断飙升,炎热的天气挡不住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检测工程师们的奋斗脚步。7月13日至15日,节能中心检测部袁家滨、方剑两名同志不畏高温“烤”验,奔赴南通天电智慧能源有限公司开展空压机能效检测,用劳动和汗水在一线岗位履职尽责,为企业稳定生产运转提供有力保障。

连续3天的检测工作中,两名同志下车间、钻设备、测数据,在高达60多度的热浪中坚持工作,没过多久汗水就浸湿了全身衣裤。尽管如此,他们依旧一丝不苟记录数据,规范完成每一步检测程序,指导企业做好生产设备维护,提高能源利用效率。

尽管工作强度大、条件恶劣,检测工程师们工作十分辛苦,但是他们却表示,不论严寒还是酷暑,保质保量完成检测任务是职责所在。今后遇到其他检测任务时,仍将以饱满的热情和顽强的斗志奋战在第一线,为节能增效事业贡献力量。

 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发挥节能降碳专业服务机构优势,节能检测帮助企业分析、对标重点用能设备的能效,推动企业加快节能技术改造,加强能源节约,降低能源使用成本,让企业走上低碳绿色发展之路。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