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节能网

 

搜索

欢迎投稿

《CAJ-CD》规范执行优秀期刊

“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期刊

欢迎订阅

《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全文入编期刊

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

诚邀广告

“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

地址:南京市苜蓿园大街52号      E-mail:jsjnw@jsjnw.org


版权所有: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    备案号:苏ICP备10010936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南京

 

节能详情

2022节能“云课堂”线上培训开讲

作者:
来源:
南京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升南京市重点用能单位能源管理人员的能源管理能力,大力推广先进节能技术,促进企业降本增效,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市节能监察中心承办的重点用能单位能源管理人员线上培训于6月16日-17日举办,全市160家用能单位、40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以“绿色低碳、节能先行”为主题,紧扣当下“碳达峰、碳中和”的战略背景,邀请高校、研究机构及企业的专家教授,从“双碳”背景下能源体系与服务变革、“十四五”现代能源体系规划、热工基础知识、企业节能管理、能耗在线监测系统的建立与运行等方面内容进行了精彩详实的讲解。

来自东南大学的王培红教授,从“双碳”行动的顶层设计出发,阐述了未来能源体系与服务的变革和发展;江苏省工程咨询中心高级工程师林江刚就《“十四五”现代能源体系规划》的整体思路、主要目标和保障措施等进行了解读。本次课程还立足于企业实际,重点讲授了能源数据统计管理以及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制度的执行与落实等内容,细致深入地讲述了企业能耗在线监测系统的建立与运行,帮助企业进一步提高了能源信息化管理水平。

培训过程中,学员们与老师积极开展课堂互动。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拓宽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提升了业务能力,为下一步能源管理工作奠定了扎实基础。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