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节能网

 

搜索

欢迎投稿

《CAJ-CD》规范执行优秀期刊

“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期刊

欢迎订阅

《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全文入编期刊

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

诚邀广告

“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

地址:南京市苜蓿园大街52号      E-mail:jsjnw@jsjnw.org


版权所有: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    备案号:苏ICP备10010936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南京

 

节能详情

刚果共和国将在2021年非洲能源周启动天然气总体规划

作者:
来源:
优见道网
浏览量

刚果共和国碳氢化合物部将在备受等待的2021年非洲能源周(AEW)上发动该国的归纳天然气总体规划(GMP)。包括旨在鼓励刚果天然气部分发展和出资的结构为了整个国家的利益,此次发动将为区域和国际利益攸关方带来重要的出资时机。

由碳氢化合物部和WoodMackenzieLtd.在该国国家石油公司SociétéNationaledesPétrolesduBelgium(SNPC)的指导下拟定,该GMP包括天然气使用的中长期战略,将促进开采和开发该国的天然气资源,支撑经济多元化和添加,并为长期能源安全做出奉献。由于天然气和天然气货币化的作用是AEW2021的要害主题,估计此次发布将为高级出资者供给有利可图的出资时机。

根据石油输出国组织的数据,刚果共和国拥有约2840亿立方英尺的已探明天然气储量。随着国内和区域需求逐步添加,特别是在天然气发电方面,GMP提出了一项将储藏货币化和影响职业添加的归纳战略。此外,GMP优先考虑资源最大化、经济添加和多样化、社会效益、政府收入和吸引出资。AEW2021供给了展现这种革命性方案的最理想平台,将要害利益相关者与最佳出资商场联合起来。

“刚果共和国的GMP为该国天然气储藏的货币化和开发供给了长期战略。在刚果期间,我与部长、他的团队、SNPC和该职业的其他参与者举行了几回会议,并因承诺与众不同而遭到鼓舞。通过在AEW2021上发动GMP,这是一项以非洲为重点的活动,先考虑天然气在非洲能源未来中的作用,刚果将可以推进出资并将该国建设成为一个具有竞争力的商场,”非洲能源商会执行主席NJAyuk表示。

刚果共和国在2021年AEW上发布GMP符合该活动的议程,即开启关于非洲天然气奇迹及其对资源丰富商场和更广泛区域的潜力的对话。AEW2021旨在通过向利益相关者展现对当时和新式天然气商场的名贵见解,并解释刚果的变革性天然气方案,旨在促进和推进对非洲天然气职业的出资。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