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节能网

 

搜索

欢迎投稿

《CAJ-CD》规范执行优秀期刊

“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期刊

欢迎订阅

《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全文入编期刊

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

诚邀广告

“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

地址:南京市苜蓿园大街52号      E-mail:jsjnw@jsjnw.org


版权所有: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    备案号:苏ICP备10010936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南京

 

节能详情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调研南京公共机构能源资源综合管理平台建设

作者:
来源:
南京市公共机构节能
浏览量

近日,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蔡湧啸一行来到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调研全市公共机构能源资源综合管理平台建设。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陈海健参加调研。

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汇报了全市公共机构节能的重点和亮点工作,重点介绍了南京市公共机构能源资源综合管理平台建设情况,阐述了“一张网”建设的特色和亮点。南京市公共机构能源资源综合管理平台包含能耗总览、多维分析、标签管理、定额管理、用能报表和系统管理六个部分。平台通过对用户属性标签的维护与匹配功能完成对系统用户的绑定识别,结合用户所在行业的能耗定额,提供对单用户以及区域性、行业性的用能指标的综合分析和多纬分析功能。为提高平台采集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与国家电网方天电力、市水务集团、港华燃气公司等能源资源供应部门进行了签订合作协议,通过电、水、气供应部门直接获取能(水)耗数据,导入平台。

蔡湧啸对南京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公共机构节能工作“一张网”建设提出了要求。

1.科学有效的利用好大数据。公共机构数量大,能耗数据种类多,应切实做好数据的筛选整合工作,夯实数据基础,确保运用的数据真实、有效。

2.以南京市平台为模板在全省推广。立足全省,以南京市平台为模板,在全省推广公共机构能源资源管理“一张网”建设,实现数据统计、分析和能耗定额管理的智能化和数字化。

3.完善平台各项功能。对平台的基础数据进行完善,对平台现有的页面、展示方式等进行优化,对各项功能进一步细化,特别是能耗数据与定额管理的有机结合,要为公共机构能耗定额管理提供可靠的数据支撑。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