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节能网

 

搜索

欢迎投稿

《CAJ-CD》规范执行优秀期刊

“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期刊

欢迎订阅

《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全文入编期刊

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

诚邀广告

“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

地址:南京市苜蓿园大街52号      E-mail:jsjnw@jsjnw.org


版权所有: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    备案号:苏ICP备10010936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南京

 

节能详情

高效电机推广应用暨中日绿色制造研讨会在浙江湖州召开

作者:
来源:
工信部
浏览量

2021年9月15日,在高效电机推广项目(PREMCI)支持下,高效电机推广应用暨中日绿色制造研讨会在浙江湖州召开。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有关工作负责同志参会,来自研究机构、行业协会及电机企业等方面的代表进行了交流。

会上,节能与综合利用司有关工作负责同志介绍了高效电机推广项目组织实施的总体情况。在项目支持下,节能与综合利用司会同有关方面积极推动政策研究、标准制定、技术推广、生产能力提升等工作,加快高效电机推广应用,有效促进工业节能提效。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有关工作负责同志介绍了支持开展高效电机推广项目的情况,分享了与中国在应对气候变化、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方面的合作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高效电机推广项目办公室介绍了高效电机推广项目具体实施情况和主要成果,有关专家交流了中国高效电机推广工作经验和主要成效。上海电科院、日本电子信息技术产业协会等机构交流了电机能效标准以及产业发展情况,湘潭电机、皖南电机、东芝、富士电机、三菱电机等企业分享了高效电机生产能力提升经验。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日本电子信息技术产业协会等围绕中日绿色制造及下一步合作方向进行了研讨。

高效电机推广项目是在全球环境基金(GEF)支持下,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共同实施的国际合作项目,旨在推动我国高效电机生产能力提升,加快高效电机推广应用。目前项目已进入总结推广阶段,本次研讨会是项目系列交流推广活动之一。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