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节能网

 

搜索

欢迎投稿

《CAJ-CD》规范执行优秀期刊

“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期刊

欢迎订阅

《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全文入编期刊

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

诚邀广告

“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

地址:南京市苜蓿园大街52号      E-mail:jsjnw@jsjnw.org


版权所有: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    备案号:苏ICP备10010936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南京

 

节能详情

江苏省工信厅召开2021年度工业节能监察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来源:
江苏省工信厅
浏览量

为部署落实2021年工信部工业节能专项监察任务,5月14日,江苏省工信厅召开节能监察工作专题会议,戚玉松副厅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江苏省节能监察中心高荣华主任就落实工信部工业节能专项监察部署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加强事中事后节能监察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作了汇报。大家围绕高耗能行业、重点用能单位开展节能监察计划安排等进行了深入讨论。戚玉松副厅长认真听取情况汇报,对江苏省节能监察中心各方面工作予以充分肯定,按照工信部专项监察工作部署,对2021年专项监察任务进行了详细梳理,从监察工作质量、结果总结和时间节点等方面明确了具体要求,并就做好节能监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节能监察工作的重要性,要把节能监察作为倒逼产业绿色转型升级的重要手段,树立节能监察工作的权威性和严肃性;二是要周密部署 ,精心组织,有序实施好工信部“5+1”工业节能监察工作;三是要创新方法,突破定式,推动省定节能监察示范试点工作的开展;四是加强党建工作,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江苏省工信厅节能与综合利用处负责同志、江苏省节能监察中心全体干部、江苏省节能技术服务中心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