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节能网

 

搜索

欢迎投稿

《CAJ-CD》规范执行优秀期刊

“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期刊

欢迎订阅

《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全文入编期刊

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

诚邀广告

“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

地址:南京市苜蓿园大街52号      E-mail:jsjnw@jsjnw.org


版权所有: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    备案号:苏ICP备10010936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南京

 

节能详情

尼日利亚总统签署石油和天然气法案

作者:
来源:
法治日报
浏览量

尼日利亚总统穆罕默杜•布哈里当地时间8月16日签署了一项外界期待已久的石油和天然气法案,使之成为法律。

此前,尼众议院和参议院于7月初通过了《石油工业法案》(PIB),距离该法案首次在议会提出已近20年。作为非洲最大的原油生产国,尼日利亚希望吸引更多外国投资进入该国境况不太好的石油行业。作为欧佩克(OPEC)成员国,尼日利亚只吸引了全球石油投资的一小部分,长期以来一直受到腐败、低效、高生产成本和安全问题的困扰。新法预计将为能源公司提供一个更清晰的框架,并简化税收和特许权使用费。

目前,尼日利亚每天生产约190万桶石油。能源销售收入几乎占所有外汇收入和政府收入的一半左右,但该行业仍急需投资。根据新的立法,国有的尼日利亚国家石油委员会(NNPC)将进行全面改革,以更好地分离商业和监管角色。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