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节能网

 

搜索

欢迎投稿

《CAJ-CD》规范执行优秀期刊

“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期刊

欢迎订阅

《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全文入编期刊

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

诚邀广告

“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

地址:南京市苜蓿园大街52号      E-mail:jsjnw@jsjnw.org


版权所有: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    备案号:苏ICP备10010936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南京

 

节能详情

节能中心第二党支部赴南钢推介绿色节能低碳技术

作者:
来源:
原创
浏览量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帮助全市工业企业解难题,促进企业绿色发展,7月20日上午,江苏省、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赴南钢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展“绿色节能低碳技术”推介交流服务工作,南京市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章蔷丽开展现场指导。

节能服务中心二支部有关同志分析了南钢厂区内的主要热源回收利用的机会点,并详细介绍了“复合相变烟气余热回收系统技术”的原理和应用效果。结合南钢绿色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二支部同志就高炉冲渣水热回收、降低吨钢水耗、提升煤气发电效率及含铁锌尘泥综合利用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南钢有关负责人表示,相关建议十分适用于企业现状,后续将加快评估、落地,为企业绿色低碳发展助力。

本次活动中,大家共同回顾了南钢63年来的奋斗史,这也是一部新中国钢铁工业从无到有、做大做强的发展史。节能服务中心二支部党员同志深切体会到,围绕工业企业绿色低碳发展,还要继续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在一系列“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不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相关单位做到更精准服务。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