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节能网

 

搜索

欢迎投稿

《CAJ-CD》规范执行优秀期刊

“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期刊

欢迎订阅

《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全文入编期刊

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

诚邀广告

“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

地址:南京市苜蓿园大街52号      E-mail:jsjnw@jsjnw.org


版权所有: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    备案号:苏ICP备10010936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南京

 

节能详情

美国能源部向小型企业提供1.15亿美元用于清洁能源项目研发

作者:
来源:
CNESA
浏览量

为了支持拜登政府重建美国经济的承诺,美国能源部(DOE)今天宣布向从事清洁能源研发项目的小型企业提供1.15亿美元资助。这些项目涉及电网现代化、除碳、可再生能源和储能等领域。

能源部部长Jennifer Granholm说:“通过这项计划,能源部可以向小型企业提供他们迫切需要的种子资金,以开发和部署尖端的清洁能源解决方案,帮助美国抗击气候变化并创造就业机会。重要的是,通过直接投资于小型企业,包括不同的企业家,我们可以培养创造性的想法,这些想法将改变我们国家的能源部门,应对气候危机,并建立一个公平的清洁能源经济。”

小型企业是我们不同群体和社区的骨干,占美国所有公司的99%,在私营部门创造了三分之二的新工作岗位。

这笔资金由能源部的Small Business Innovation Research (SBIR)和Small Business Innovation Research (SBIR)计划管理,这两个计划的设立是为了鼓励不同社区参与技术创新,以及增加研究机构和小型企业之间的技术转移。

在这一资助机会下,符合条件的小型企业可以申请补充资金,为来自代表性不足群体(包括妇女和社会经济上处于不利地位的个人)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创业者提供研究经验。

参议员Jeanne Shaheen说:“SBIR计划是联邦政府拥有的最重要的工具之一,可以投资于我们的小型企业,并赋予他们权力,使他们能够从事令人兴奋的、尖端的研究和开发,使美国保持在创新的前沿,并满足我们国家的关键需求。我很高兴能源部宣布对美国小型企业进行这项重大投资,这些企业正在寻求清洁能源研发项目,这些项目将有助于对抗气候变化的生存威胁,保护我们的环境,同时降低能源成本,创造就业机会。我长期以来一直支持SBIR计划,并将继续为永久重新授权和增加对这一经济增长、创新和技术和科学进步的催化剂的资金而努力。”

SBIR和STTR计划为技术领域和市场上的各种初创企业和小型企业提供资金,以刺激技术突破,满足联邦研发需求,并提高商业化程度,将研发转化为影响力。

之前的SBIR和STTR资助者已经开发了有助于海水淡化、节能建筑设计和电动汽车云连接的技术。

这一资助机会对以前获得SBIR或STTR赠款的小型企业开放,以提供额外的竞争机会获得资金,开发其探索的技术原型。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