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节能网

 

搜索

欢迎投稿

《CAJ-CD》规范执行优秀期刊

“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期刊

欢迎订阅

《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全文入编期刊

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

诚邀广告

“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

地址:南京市苜蓿园大街52号      E-mail:jsjnw@jsjnw.org


版权所有: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    备案号:苏ICP备10010936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南京

 

节能详情

工信部召开“十四五”工业绿色发展规划专家论证会

作者:
来源:
国家工信部
浏览量

2021年6月1日,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组织召开《“十四五”工业绿色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专家论证会,来自中国工程院、有关科研院所、行业协会、重点企业、地方工信部门等单位的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上,专家组围绕“十四五”时期我国工业绿色发展面临的形势、总体思路、主要任务、保障措施等内容进行了论证。专家组认为,“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制造强国建设的关键五年,也是积极应对气候变化、实现碳达峰目标的关键期和窗口期,做好《规划》编制发布工作,是顺应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推动落实 “双碳”目标的有力举措。规划整体结构合理、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措施完备,符合《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部署要求,对推动工业绿色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下一步,建议对《规划》文稿修改完善后尽快发布实施。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