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节能网

 

搜索

欢迎投稿

《CAJ-CD》规范执行优秀期刊

“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期刊

欢迎订阅

《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全文入编期刊

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

诚邀广告

“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

地址:南京市苜蓿园大街52号      E-mail:jsjnw@jsjnw.org


版权所有: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    备案号:苏ICP备10010936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南京

 

节能详情

国家节能中心以“走进长三角—绿色智慧城市基础设施共建共享”为主题 举办“绿色技术创享汇”活动

作者:
来源:
国家节能宣传平台
浏览量

12月24日,国家节能中心举办第七期“绿色技术创享汇”活动。本期活动主题为“走进长三角—绿色智慧城市基础设施共建共享”。来自绿色技术企业、咨询机构、绿色金融机构、国家节能专家库成员单位和相关领域专家参加了本期活动。国家节能中心主任任献光、副主任李行出席了本次活动。

大家一致认为,长三角区域具有人才富集、科技水平高、制造业发达、产业链供应链相对完备和市场潜力大等诸多优势,值得我们积极探索以绿色智慧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为抓手形成新发展格局的路径。通过今天的活动,从创新逻辑、技术原理、前景展望、典型案例、产品优势等方面,从不同角度和维度开展交流,为后续筛选出绿色先进技术,促进先进技术的推广应用打下良好基础。

中国长江经济带发展研究院院长袁羽钧以“绿色高质量是长江经济带与长三角发展的主旋律”为题作主旨报告。北京新时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苏交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未来城市公共空间开发运营有限公司、欧普道路照明有限公司、普天鸿雁物联网技术有限公司等绿色技术单位分别对“人工智能在智慧路灯中的应用探索”、“让城市更智慧、让交通更聪明”、“引重致远 共享未来—南京在智慧照明发展进程中的实践”、“智能多功能杆2020实践及创新应用”、“鸿雁物联网数字技术解决方案”等进行了讲解分享。

在研讨交流环节,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建筑环境与能源研究院副院长赵建平、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研究员赵跃进对当前智能多功能杆在设计研发、标准制订、项目落地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对下一步智能多功能杆的推广应用提出了意见建议。与会代表围绕行业面临的问题和相关技术应用进行了交流研讨,共享创新思路。

国家节能中心负责同志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成功,感谢中国长江经济带发展研究院袁羽钧院长的倾情支持,感谢中国之光网洪兵总编的精心筹备,感谢参会的各位专家、企业、机构代表,国家节能中心将会把这项活动一直办下去,办成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永不落幕的绿色发展盛会。要通过创享汇活动发现更多有价值的智能多功能杆行业新理念、新技术,并通过评价论证、供需对接等工作,促进绿色技术创新,更好服务绿色发展。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