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节能网

 

搜索

欢迎投稿

《CAJ-CD》规范执行优秀期刊

“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期刊

欢迎订阅

《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全文入编期刊

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

诚邀广告

“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

地址:南京市苜蓿园大街52号      E-mail:jsjnw@jsjnw.org


版权所有: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    备案号:苏ICP备10010936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南京

 

节能详情

中心编制的《江苏省“十四五”工业绿色发展规划》通过专家论证

作者:
来源:
原创
浏览量

6月11日上午,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召开专家论证会,对江苏省、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编制的《江苏省“十四五”工业绿色发展规划》开展专家论证。论证会由省工信厅节能与综合利用处姚海坤处长主持,专家组由省政府研究室经济发展中心、省能源研究会、省有关行业协会、部分地方工信局和重点用能单位的专家组成。省工信厅各相关处室参加了专家论证会。

中心规划编制组从规划编制的背景和意义、规划编制的工作过程和规划的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对规划文本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并与规划编制组开展了交流质询,一致认为该规划框架结构合理,目标设定明确,主要任务切实可行,修改完善后可指导全省“十四五”工业绿色发展工作开展。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戚玉松出席了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他指出江苏省是经济大省,也是制造大省,但是江苏省资源相对匮乏,环境承载力有限,推进产业结构转型,加快推动工业绿色发展,是破解资源和环境约束的根本途径和必然途径,同时也是工业领域绿色发展的重大机遇。在“双碳”目标下,科学编制“十四五”工业绿色发展规划对加快全省工业企业绿色低碳循环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