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节能网

 

搜索

欢迎投稿

《CAJ-CD》规范执行优秀期刊

“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期刊

欢迎订阅

《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全文入编期刊

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

诚邀广告

“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

地址:南京市苜蓿园大街52号      E-mail:jsjnw@jsjnw.org


版权所有: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    备案号:苏ICP备10010936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南京

 

节能详情

肖亚庆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调研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 努力创建国家一流高端智库

作者:
来源:
工业和信息化库
浏览量

2020年11月26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书记、部长肖亚庆赴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简称赛迪研究院)调研,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听取党建和业务工作汇报,深入了解赛迪研究院研究成果、产业园建设等情况。

肖亚庆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擘画了未来5年乃至15年的发展蓝图,是做好工业和信息化工作的行动指南。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们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坚定不移推进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

肖亚庆对赛迪研究院支撑“两个强国”建设、服务工业和信息化事业发展做出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加快创建国家一流高端智库提出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紧密联系工业和信息化部核心职能,紧密联系经济发展实际,紧密联系工业和信息化实际,对标对表国际知名国内一流智库,拓展国际视野,强化战略思维,不断增强重大问题的前瞻性、战略性、基础性研究能力。要立足产业,脚踏实地,全面准确掌握我国工业和信息化发展实际情况,围绕制造业各行业高质量发展构建提出问题、调查研究、支撑决策的系统能力,为工业和信息化事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加强党的建设和班子建设,以中央巡视整改为契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加大人才培养力度,为赛迪研究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