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节能网

 

搜索

欢迎投稿

《CAJ-CD》规范执行优秀期刊

“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期刊

欢迎订阅

《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全文入编期刊

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

诚邀广告

“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

地址:南京市苜蓿园大街52号      E-mail:jsjnw@jsjnw.org


版权所有: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    备案号:苏ICP备10010936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南京

 

节能详情

“节能服务进企业”高效节能电机推广应用线上培训完成首日课程

作者:
来源:
国家工信部
浏览量

2021年2月2日,在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共同实施的“高效电机推广项目”(PREMCI)支持下,“节能服务进企业”高效节能电机推广应用线上培训首日课程圆满完成。

上海电器科学研究院陈伟华教授以“新电机标准宣贯”为题授课,介绍了2020年发布标准《电动机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级》(GB 18613-2020)的修订背景,从电动机类型、适用范围、测试方法等方面详细说明了标准修订内容,并与国际标准《电动机能效分级》(IEC60034-30)进行了对照讲解,对电机生产企业和用户企业用好新电机标准提出了建议。黄坚教授以“电机节能技术推广及应用”为题授课,讲解了全球电机能效提升历程及电机性能对比,分析了影响电机系统运行效率的关键因素,介绍了高效电机系统的主要节能技术,结合典型案例说明了电机系统节能改造的工作方法和常见误区。

经初步统计,各省(区、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高效节能电机推广相关工作负责同志、节能诊断服务机构相关人员、重点企业能源管理人员约1.1万人参加首日培训。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