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节能网

 

搜索

欢迎投稿

《CAJ-CD》规范执行优秀期刊

“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期刊

欢迎订阅

《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全文入编期刊

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

诚邀广告

“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

地址:南京市苜蓿园大街52号      E-mail:jsjnw@jsjnw.org


版权所有: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    备案号:苏ICP备10010936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南京

 

节能详情

第10届国际家电和照明能效大会(EEDAL’19)顺利召开

作者:
来源:
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资源与环境分院
浏览量

“2019年11月6-8日, 由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和欧洲联合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第10届国际家电和照明能效大会(EEDAL’19)在济南顺利召开,来自美国、欧盟、日本、澳大利亚、巴西、印度、土耳其、南非、肯尼亚以及国际能源署(IEA)、联合国环境规划署(UN Environment)、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器具标准标识合作组织(CLASP)等20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共约50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涵盖能效政策和制度、节能融资和服务、能效市场监管、需求侧响应、电器能效、照明能效、信息交流技术、数据和行为、可再生和分布式能源等多个国际终端能效领域的热点议题。来自国内外知名研究机构、高等院校、国际组织、政府部门、节能服务机构等单位的专家开展了主题报告、论文报告和研讨交流,探讨前沿研究领域,促进国际科研合作。在会议期间还召开了在线能效标识、绿色产品标识相关边会,各国专家研讨了国际用能产品在线标识进展和经验,以及绿色产品标识的管理和市场应用,积极支持就标识管理、技术和推广等方面展开合作。

国际家电和照明能效大会从1997年开始举办,目前每2年组织一次,目的是促进各国生产商、消费者、政府机构、电力公司、国际组织、学术和研究机构等代表的技术交流,分享节能技术、行动和政策的最新进展,推动本领域国际合作,是终端能效技术领域最重要的国际科研大会之一。本次会议是EEDAL大会第1次在亚洲召开。我院长期开展终端设备能效相关技术和标准化研究,举办此次会议,有助于更好跟踪和分享国际家电和照明能效领域的政策、标准和技术进展,提升节能标准化研究水平,促进与“一带一路”国家的能效技术合作,扩大我国在终端产品能效领域的国际学术影响。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