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节能网

 

搜索

欢迎投稿

《CAJ-CD》规范执行优秀期刊

“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期刊

欢迎订阅

《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全文入编期刊

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

诚邀广告

“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

地址:南京市苜蓿园大街52号      E-mail:jsjnw@jsjnw.org


版权所有: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    备案号:苏ICP备10010936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南京

 

节能详情

2019绿色高端智能再制造推进会

作者:
来源:
国家工信部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探索高端智能再制造产业发展模式,推动再制造产业加快发展,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于11月16日在西安举办了“2019绿色高端智能再制造推进会”。陕西省人民政府赵刚副省长、中国科学院李应红院士、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高云虎司长、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张宗科厅长等出席会议,陕西省有关部门、各市(区)工信部门以及再制造领域科研院所、高校、企业代表约200人参加。

会上,与会代表围绕全面推行绿色制造,特别是信息技术、3D打印、增材制造、无损探伤等高端智能再制造技术的发展趋势和行业应用情况进行了研讨,推进高端智能再制造政产学研用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打造陕西高端智能再制造特色优势产业。陕煤集团、陕鼓集团、陕西天元智能再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等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携手发展高端智能再制造产业。

近年来,陕西省高度重视装备再制造产业的创新发展,涌现出陕鼓集团、法士特、天元智能、中石油长庆油田再制造中心等一批优秀的再制造企业,构建了国内少有的再制造全产业链,陕西的再制造产业已经进入快速发展阶段。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