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节能网

 

搜索

欢迎投稿

《CAJ-CD》规范执行优秀期刊

“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期刊

欢迎订阅

《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全文入编期刊

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

诚邀广告

“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

地址:南京市苜蓿园大街52号      E-mail:jsjnw@jsjnw.org


版权所有: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    备案号:苏ICP备10010936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南京

 

节能详情

江苏省、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举办2021年职工登山活动

作者:
来源:
原创
浏览量

为庆祝江苏省、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成立36周年,营造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培养广大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和拼搏进取精神,3月4日上午,中心40余名干部职工齐聚紫金山下,开展一年一度的职工登山活动。

此次比赛起点为紫金山登山道入口,途径华泰登山道、西马腰,终点为头陀岭景区。9点整,活动开始。中心干部职工沿台阶奋力攀登。尽管山路崎岖、台阶陡峭,但大家表现出了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展现了昂首奋进的精神风貌。同时,通过户外活动,也使大家能够沐浴在金陵早春之中,既领略了大自然的美好风光,也感受到了户外运动的魅力,欢声笑语回荡在山风中,工作的紧张和压力得到了尽情的释放。

登紫金山是中心的传统活动。通过活动,干部职工进一步增进了彼此的了解,亲近了自然,放松了身心。同时,活动也弘扬了中心的历史传统,推动了全中心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提升了中心的凝聚力。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