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节能网

 

搜索

欢迎投稿

《CAJ-CD》规范执行优秀期刊

“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期刊

欢迎订阅

《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全文入编期刊

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

诚邀广告

“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

地址:南京市苜蓿园大街52号      E-mail:jsjnw@jsjnw.org


版权所有: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    备案号:苏ICP备10010936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南京

 

节能详情

清洁能源助力绿色经济快速

作者:
来源:
能源网
浏览量

使用清洁能源已经作为当下城市发展中的重要举措,充足的清洁能源供应也为新能源行业进一步发展提供帮助。在川滇交界,河流奔腾而过,这里是全球在建最大水电工程,水力发电作为成为当地西电东输的重要举措。

在我国能源政策的帮扶,白鹤滩水电站逐渐完善基础设施。近日,左岸地下厂房最后一仓混凝土浇筑完成,向明年首批机组投产发电的目标全力发起冲刺。据悉, 我国清洁能源供应量不断提高,随着技术的快速进步,陆上风电和光伏发电将实现全面平价,能源使用成本的降低,也有利于促进新能源行业快速发展。

现在西电东输行业的快速发展,提供充足的新能源的同时,更为西部能源地区创造更多增收机会。在现代化加工车间内,员工们紧张地进行清洁能源材料加工,开采充足的清洁能源。随着我国能源行业技术进步和成本降低,提升了清洁能源发电的竞争力,也拓宽了其可开发范围。

位于陕西西安市的隆基乐叶太阳能电池工厂,高标准的洁净车间内,一片片边长166毫米、厚度仅170微米的银色单晶硅片,通过制绒、扩散、刻蚀、镀膜等工序后,成为墨蓝色的太阳能电池片。精准的能源开采技术生产出大量优质能源材料,有助于绿色经济稳定发展。

清洁能源已经成为当下城市发展的主要成分,为已经成熟的清洁能源行业,以及将来出现的新型清洁产业做好准备工作。“十三五”期间,我国清洁能源持续快速发展,进入较高比例增量替代和区域性存量替代新阶段,为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发挥了重要作用。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