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节能网

 

搜索

欢迎投稿

《CAJ-CD》规范执行优秀期刊

“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期刊

欢迎订阅

《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全文入编期刊

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

诚邀广告

“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

地址:南京市苜蓿园大街52号      E-mail:jsjnw@jsjnw.org


版权所有: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    备案号:苏ICP备10010936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南京

 

节能详情

中日节能环保综合论坛在东京举行

作者:
来源:
经济日报
浏览量

12月8日,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商务部、中国驻日本大使馆与日本经济产业省、日中经济协会共同举办的第十三届中日节能环保综合论坛在日本东京举行。中日双方共签署了涉及节能、循环经济、污染防治、氢能源、绿色技术创新等领域的26个合作项目。

中国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张勇、日本经济产业大臣梶山弘志出席论坛并发表开幕致辞。来自中日两国约800名代表围绕节能、循环经济、汽车电动化及智能化、氢能源、清洁煤炭技术及火力发电、中日长期贸易6个议题展开交流探讨。

张勇表示,中国始终高度重视节能环保工作,把可持续发展确立为国家战略,坚定走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道路。当前中国正致力于经济高质量发展,正在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大力调整产业结构和能源结构,加强资源集约节约循环利用,实施生态系统保护和修复。梶山弘志在致辞中表示,希望今后在日益发展的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数字技术领域促进新的节能合作。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