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节能网

 

搜索

欢迎投稿

《CAJ-CD》规范执行优秀期刊

“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期刊

欢迎订阅

《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全文入编期刊

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

诚邀广告

“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

地址:南京市苜蓿园大街52号      E-mail:jsjnw@jsjnw.org


版权所有: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    备案号:苏ICP备10010936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南京

 

节能详情

“互联网+节能”产业联盟第一次工作组全会在南京成功召开

作者:
来源:
国家节能中心
浏览量

2019年7月25日至26日,“互联网+节能”产业联盟第一次工作组全会暨重点用能单位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建设专题研讨会在南京拉开序幕。本次会议由“互联网+节能”产业联盟主办,南京擎天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市江北新区研创园承办,联盟秘书长、国家节能中心副主任杨博,联盟执行秘书长、中国信通院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研究所副所长许志远,联盟常务副秘书长、国家节能中心综合处处长时希杰,南京市江北新区研创园副主任陈炜等领导出席本次大会,各工作组主席,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华为、浪潮、奇安信集团、北京未来科学城、广州博依特、华电众信、浙江中易和等联盟230家成员单位以及各省市节能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联盟执行秘书长许志远在讲话中表示,联盟成立以来各项工作稳步推进,联盟组织架构和管理机制逐步完善,各工作组相继成立,相关工作得到业界的广泛关注。希望通过召开工作组全会,进一步明确各工作组的工作任务,增进联盟成员单位对各工作组的了解,加强工作组间的交流合作。

联盟秘书长杨博在致辞中向联盟成员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联盟各工作组及成员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支撑做好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建设推进工作,二是推动“互联网+节能”领域的创新发展,三是推动建立统一规范的节能信息化技术标准体系,四是发挥好政府与市场之间的纽带作用。希望各单位代表积极为联盟的发展建言献策,促进节能环保产业创新发展。

会议期间,联盟各工作组主席分别就各工作组工作内容、工作亮点以及现阶段工作成果等进行了分享,并从技术标准、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7月26日联盟召开重点用能单位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建设专题研讨会,相关单位就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建设的技术、模式、经验和案例进行了介绍,并深入研究探讨了如何更有效地推进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建设,共同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