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节能网

 

搜索

欢迎投稿

《CAJ-CD》规范执行优秀期刊

“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期刊

欢迎订阅

《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全文入编期刊

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

诚邀广告

“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

地址:南京市苜蓿园大街52号      E-mail:jsjnw@jsjnw.org


版权所有: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    备案号:苏ICP备10010936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南京

 

节能详情

2020年张家港市节能技术现场交流会圆满举行

作者:
来源:
原创
浏览量

12月11日下午,江苏省、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协助张家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该市部分重点用能企业,赴江阴市和张家港市等3家企业节能技术应用现场参观学习。

此次活动是张家港市节能宣传周先进节能通用技术推介会的延续。举办此次节能技术现场交流活动,旨在更加有针对性的推动节能技术在张家港市重点用能企业的落地。

参加此次活动的重点用能企业先后参观学习了海澜智云有限公司云平台及远程监控情况、苏州必信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在沙钢4号烧结车间的磁悬浮低温余热集成发电项目现场运行情况和苏州琅润达检测科技有限公司能耗在线监测系统企业端接入及运行情况,并与技术单位及应用企业在节能新技术的投资成本、节能效果以及云平台管理在节能管理中所起作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张家港市工信局以及部分重点用能企业二十余人参加了现场活动。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