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节能网

 

搜索

欢迎投稿

《CAJ-CD》规范执行优秀期刊

“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期刊

欢迎订阅

《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全文入编期刊

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

诚邀广告

“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

地址:南京市苜蓿园大街52号      E-mail:jsjnw@jsjnw.org


版权所有: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    备案号:苏ICP备10010936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南京

 

节能详情

布袋除尘器压差高有几种原因及解决办法

作者:
来源:
中国节能网
浏览量

在这里首先要要问大家的是什么是布袋除尘器压差你了解吗?其实布袋除尘器压差便是指的是布袋除尘器的进出口压差,布袋除尘器的进出口压差通常是可以控制的,平常布袋除尘器的运行阻力一般可以调理控制在1000以上,高的话也不会超越2500~3000 Pa,如若升高到6000 Pa,这肯定是不正常的,那么布袋除尘器压差高的原因是由什么形成的呢?

布袋除尘器压差高的原因查看及应采取办法:

 (1)若是除尘布袋灰过多,那就可以从清灰角度通过多轰动清灰办法,如果布袋发作堵塞(是因为进口湿度过大或者点火油未有燃尽而粘结布袋形成的)就比较麻烦了,依据引风机负荷可能会降负荷运行或者导致停炉。

应采取处理办法:可暂时切除一个滤室然后加速输灰进展,并可以使用输灰动力进行反吹滤室。

(2)布袋除尘器的清灰设备失去了应有的作用,使得粘附在布袋外表的粉尘层越来越厚而引起压差突增。

(3)袋式除尘器滤袋破损

因为袋式除尘器滤袋的使用寿命是有期限的,当使用一段时间后粉尘就会使袋式除尘器滤袋磨损,因为磨损布袋涌现“针刺”小孔,就使得排出的气体粉尘浓度而增大,且当含有较多粉尘的气流在高速通过风机时,将会形成风机外壳及叶轮的严重磨损程度。

解决方法:应常常查看袋式除尘器滤袋有无破损状况,如若只单个袋式除尘器的滤袋破损,则可用铁盖密封住花板孔洞,就可保证排放的粉尘浓度达标,如若需要替换破损的滤袋,我们建议您同一台的袋式除尘器的一切除尘布袋要同时替换才行,原因是要保证每个滤袋应具有平等阻力。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