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节能网

 

搜索

欢迎投稿

《CAJ-CD》规范执行优秀期刊

“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期刊

欢迎订阅

《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全文入编期刊

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

诚邀广告

“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

地址:南京市苜蓿园大街52号      E-mail:jsjnw@jsjnw.org


版权所有: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    备案号:苏ICP备10010936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南京

 

节能详情

江苏省、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助力张家港市2018年节能宣传周活动

作者:
来源:
原创
浏览量

  6月11日,在全国节能宣传周首日,由张家港市经信委主办,江苏省、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承办的张家港市2018年节能宣传周活动暨工业绿色发展节能技术推广交流会在张家港举行。张家港市各区(镇)节能分管领导、55家重点用能企业能源管理负责人和能源管理人员等近130人参加会议。

  

.

 

  上午,张家港市经信委副主任袁俊分析了张家港市节能工作形势,动员重点用能企业共同努力,发挥节能增效对工业绿色转型的支撑作用,全面提升张家港市绿色生产水平。会议邀请江苏省经信委节能处处长姚海坤介绍了江苏省节能形势,讲解了节能相关法律法规政策,明确了重点用能单位节能工作重点和要求。

  

.

 

  下午,针对张家港市工业领域节能特点和实际需求,江苏省、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精心遴选了11项重点节能技术与产品,涵盖电机系统、建筑照明、天然气节能、新型保温材料等领域,邀请相关节能技术企业介绍了各自的节能技术和产品,分享了典型应用案例。会后,张家港市重点用能企业与节能技术企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会议得到与会者的广泛关注和欢迎,取得圆满成功。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