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节能网

 

搜索

欢迎投稿

《CAJ-CD》规范执行优秀期刊

“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期刊

欢迎订阅

《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全文入编期刊

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

诚邀广告

“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

地址:南京市苜蓿园大街52号      E-mail:jsjnw@jsjnw.org


版权所有: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    备案号:苏ICP备10010936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南京

 

节能详情

2018-2019年优秀能源管理案例名单发布

作者:
来源:
中标院资环分院
浏览量

11月6日,由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中国节能协会、中国技术经济学会、中国循环经济协会、欧盟委员会联合研究中心等机构联合主办的“2019第五届绿色生产与消费交流会”开幕式在山东省济南市召开。交流会以“标准保护地球绿色引领未来”为主题,聚焦绿色生产和消费,围绕企业标准“领跑者”、绿色制造、应对气候变化、质量提升、节能节水、循环经济、氢能等议题,交流分享绿色发展政策、技术、标准、经验和案例。

中国节能协会房庆副理事长在本次交流会开幕式上上宣读公布了2018-2019年优秀能源管理案例名单。

中国节能协会副理事长房庆

清洁能源部长级会议是美国2009年发起的国际倡议,旨在促进清洁能源领域的国际合作。目前,清洁能源部长级会议已成为国际高层次的对话机制,成员包括28个国家及地区。清洁能源部长级会议的主要活动包括清洁能源促进相关政策和机制合作,各国经验和最佳实践交流,以及推动清洁能源经济转型,下设能源管理工作组等15个倡议。

能源管理工作组最知名的活动是开展一年一度的全球能源管理领导奖的评奖工作。全球能源管理领导奖评奖要求申报单位建立完善的能源管理体系,通过能源管理体系运行产生显著的节能效果,并且相关优秀的能源管理实践可在大范围内推广应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于2017年第一次启动了年度优秀能源管理案例的征集工作。

按照2018年9月《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厅关于征集优秀能源管理案例的通知》要求,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作为清洁能源部长会议能源管理工作组国内工作组组长单位,组织了2018-2019年度优秀能源管理案例征集和评审工作。本次征集,共收到14家单位推荐的40项案例。依据清洁能源部长会议能源管理领导奖评选标准,经申报、推荐、专家评审、现场陈述以及信用记录核实等多个环节,确定10家单位为2018-2019年优秀能源管理案例。

具体名单如下:

1、河南心连心化学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上海大众祥源动力供应有限公司

3、深圳市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4、湖北祥云集团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5、济南圣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6、湖北三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7、远东电缆有限公司

8、海尔集团公司

9、沂水山水水泥有限公司

10、深圳华侨城大酒店有限公司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