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节能网

 

搜索

欢迎投稿

《CAJ-CD》规范执行优秀期刊

“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期刊

欢迎订阅

《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全文入编期刊

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

诚邀广告

“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

地址:南京市苜蓿园大街52号      E-mail:jsjnw@jsjnw.org


版权所有: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    备案号:苏ICP备10010936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南京

 

节能详情

汤沟酒业举办绿色制造体系建设专题培训

作者:
来源:
原创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动绿色工厂创建,近日,江苏汤沟两相和酒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汤沟酒业”)组织开展了绿色制造体系建设专题培训活动。培训会邀请江苏省、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就绿色工厂的创建意义、建设流程、评价要求等内容进行了培训。

近年来,汤沟酒业积极开展绿色工厂创建活动,不仅在改扩建项目中采用绿色建筑技术,采用可再生能源替代传统能源,还在开发生产绿色酒品过程中采用先进清洁的酿造工艺技术和末端治理装备,建立水资源高效利用机制,推动各项绩效水平在行业内名列前茅。

 

汤沟酒业主要领导高度重视此次专题培训,相关部门负责人及能源管理人员共80余人参与培训,并与授课老师深入互动、交流。通过培训交流,江苏省、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帮助企业找出了企业绿色工厂创建中存在的不足之处,为企业持续推进绿色化进程、全面绿色发展铺平了道路。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