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节能网

 

搜索

欢迎投稿

《CAJ-CD》规范执行优秀期刊

“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期刊

欢迎订阅

《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全文入编期刊

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

诚邀广告

“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

地址:南京市苜蓿园大街52号      E-mail:jsjnw@jsjnw.org


版权所有: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    备案号:苏ICP备10010936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南京

 

节能详情

中英合作启动2050苏州净零排放路径研究

作者:
来源:
中国能源报
浏览量

10月23日,由苏州市工业园区管委会、国网(苏州)城市能源研究院、北京昆仑绿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苏州创元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英国繁荣基金中国能源与低碳经济项目:2050苏州净零排放路径与中英绿色投资基金研究项目启动会在苏州工业园区召开。

该项目聚焦清洁技术、转型过渡、体制改革、国际治理和参与四大领域,致力于将中国具体改革需求与英国能源和低碳优势相匹配,通过加快中国低碳转型来减少全球排放。

据介绍,项目组将充分吸收和借鉴来自英国和其他国家的先进经验,为苏州提出符合自身特点的净零排放道路,为中国其他城市低碳转型提供苏州方案,同时为世界的低碳绿色发展提供中国建议。

英国驻上海总领事胡克定代表英方致辞时强调,能源是中英双边关系中的重要支柱,两国正在共同努力,降低清洁能源的成本。“今天启动的项目是英国与苏州长期合作伙伴关系中的一环,希望英国、苏州和国际专家将有机会携手合作,分享专业知识,制定切实的解决方案,以加速全球能源转型。”胡克说。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