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节能网

 

搜索

欢迎投稿

《CAJ-CD》规范执行优秀期刊

“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期刊

欢迎订阅

《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全文入编期刊

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

诚邀广告

“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

地址:南京市苜蓿园大街52号      E-mail:jsjnw@jsjnw.org


版权所有: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    备案号:苏ICP备10010936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南京

 

节能详情

南京市秦淮区开展“节能助力 绿色发展”主题活动

作者:
来源:
南京市公共机构节能
浏览量

为更好地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助力持续做好“六稳”工作,实现“六保”任务,确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安全,培育更多新的增长点,秦淮区启动“拓市场 稳发展 为产业赋能”系列活动。由秦淮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秦淮区发改委在南京国家领军人才创业园联合开启了第一场以“节能助力 绿色发展”为主题的节能减排领域企业供需对接会,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节能管理处、南京市工信局节能和综合利用处、辖区内节能领域企业、区机关事业单位、重点商户等70余家单位参加活动。

秦淮区在推进全区节能工作、落实重点用能单位双控目标责任等方面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作为南京市唯一一家入选全国集中统一组织合同能源管理项目试点区,目前正在实施合同能源管理项目,共涉及6个办公区,总建筑面积约为16.48万平方米,由节能服务公司出资进行改造,总体节能率预期可达到15.63%,减少二氧化碳排放1415.06吨。

针对工作中存在着节能技术服务信息不对称、供需对接不顺畅等问题,在合同能源管理、节能技术改造、节能产品应用等方面梳理一批高效节能产品,通过对接会为辖区优质环保科技企业拓展市场、产品推介搭建交流平台。

一方面,围绕企业发展需求,侧重在项目推广、人才招引、资本对接、场景应用等方面搭建平台。另一方面,深化企业精准服务,聚焦上下游配套产业链,从基础产业、技术研发到市场拓展等环节补链强链,为我区产业发展培育新的增长动能。

活动中,8家企业进行了主导产品推介,区文旅局、南京市红十字医院和南京市第五高级中学分别就节能改造计划和需求做了简单介绍和互动,并与相关企业进行了深入洽谈。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