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节能网

 

搜索

欢迎投稿

《CAJ-CD》规范执行优秀期刊

“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期刊

欢迎订阅

《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全文入编期刊

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

诚邀广告

“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

地址:南京市苜蓿园大街52号      E-mail:jsjnw@jsjnw.org


版权所有: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    备案号:苏ICP备10010936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南京

 

节能详情

北欧国家将在绿色和数字化商业领域投资3300万欧元

作者:
来源:
国家节能中心
浏览量

北欧贸易和工业部长批准了一系列措施,以帮助经济在COVID-19疫情后的绿色复苏。这些倡议将支持可持续解决方案、循环经济、数字化和创新的发展。

这些举措将使北欧公司之间的合作更便利,并支持北欧地区到2030年成为世界上最可持续的一体化地区。这项一揽子计划包括了2021年至2024年的8个关键倡议,总投资为3350万欧元。部长们在9月1日的数字会议上批准了这些倡议。

丹麦工商和金融部长Simon Kollerup主持了2020年北欧贸易和工业部长大会,他表示:“这八项举措体现了气候措施、绿色数字转变和新冠危机后的经济复苏如何携手并进。这些计划所涉及的领域如循环和可持续的商业模式,绿色交通和数字化将加强北欧地区在绿色创新和创业上的前沿位置,有助于未来可持续增长和新就业机会的增加。”

工贸部长们认为,交通运输是具有巨大合作潜力的领域之一。除此之外,部长们期望制定一个绿色北欧海运战略,以增加绿色燃料在北欧的卡车和船舶中的使用。

部长们还期望通过一项关于循环商业模式、数据和数字化的倡议,加强北欧地区在循环和绿色转变中的地位。

建筑业是另一个投资领域,其目的是使建筑材料尽可能重复使用,并使住房更加气候友好。此外,正在对更可持续的采矿作业和金属生产进行投资。

Paula Lehtomaki 表示:“贸易和工业部长的倡议是朝向更强大和更可持续的北欧区域的坚定前进。这是我们追求让商业和工业更绿色、循环和碳中和的重要步骤。这对于气候和我们的经济都是积极的。”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