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节能网

 

搜索

欢迎投稿

《CAJ-CD》规范执行优秀期刊

“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期刊

欢迎订阅

《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全文入编期刊

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

诚邀广告

“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

地址:南京市苜蓿园大街52号      E-mail:jsjnw@jsjnw.org


版权所有: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    备案号:苏ICP备10010936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南京

 

节能详情

国家节能中心举办第一期“绿色技术创享汇”活动

作者:
来源:
国家节能宣传平台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推动构建市场导向的绿色技术创新体系,促进先进节能低碳环保绿色技术研发、转化和推广应用,国家节能中心策划举办了“绿色技术创享汇”活动。第一期“绿色技术创享汇”活动于5月20日在国家节能中心举办,活动主题是“绿色技术助力抗击疫情”。绿色技术企业、咨询机构、绿色金融机构和相关领域专家参加了活动。国家节能中心主任徐强、副主任李行出席活动。

徐强主任介绍了“绿色技术创享汇”活动的目标、任务,通过“绿色技术创享汇”这种方式,促进先进技术、项目、资本、需求等要素资源的对接,推动绿色技术创新,服务绿色产业,助推生态文明建设。中心评审处做“绿色技术助力抗击疫情”主题发言,分析了疫情对绿色产业带来的影响和机会。

5家绿色技术单位围绕活动主题,分享了技术创新情况。分别是:伊泠(上海)科技对纳米光电催化技术在环境净化领域的工程化应用进行介绍;贺利氏(沈阳)光源对紫外杀菌技术在空调系统中的应用进行介绍;新奥数能对泛能网平台助力工商业企业复工复产进行介绍;北京蓝洁士科技对免水可冲洗厕所技术进行介绍;数字之光智慧科技对紫外线消毒灯助力抗击疫情进行介绍。来自华夏银行、北京环交所、国网综合能源服务公司、北京大美艺真管理咨询公司、首泰金信基金公司、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暖通空调》杂志社、北京中电科卫星导航系统有限公司等单位的专家、技术人员围绕活动主题和相关技术应用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碰撞智慧火花,共享创新思路。

李行副主任在活动总结时提出,要进一步创新思路,探索资源整合模式,通过创享汇活动发现更多有价值的节能环保低碳新技术,并通过评价论证、供需对接等工作,促进绿色技术创新,服务绿色发展。国家节能中心将持续举办“绿色技术创享汇”系列活动,为绿色技术创新企业、高校科研院所、投融资机构、地方政府部门等提供对接交流合作机会,推进绿色发展。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