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节能网

 

搜索

欢迎投稿

《CAJ-CD》规范执行优秀期刊

“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期刊

欢迎订阅

《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全文入编期刊

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

诚邀广告

“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

地址:南京市苜蓿园大街52号      E-mail:jsjnw@jsjnw.org


版权所有: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    备案号:苏ICP备10010936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南京

 

节能详情

2017年全国节能宣传周筹备会在国家节能中心召开

作者:
来源:
国家节能中心
浏览量

  3月9日上午,国家节能中心协助国家发展改革委环资司组织召开2017年全国节能宣传周筹备会。国家发展改革委环资司节能处赵怀勇处长主持会议。教育部发展规划司、科技部高新司、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司、环境保护部宣传教育司、住房城乡建设部建筑节能与科技司、交通运输部节能减排项目管理中心、商务部流通发展司、国资委综合局、广电总局宣传司、国管局公共机构节能司、中华全国总工会经济技术部、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中直机关事务管理局节能办、新华社、新华网、人民网、经济导报、中国战略新兴产业杂志、中国能源报等20个部门和单位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赵怀勇处长指出,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节能工作也面临着新的形势,如何进一步做好节能工作、加强社会各界对节能工作的重视,是我们节能工作者需要解决的重大问题,而节能宣传周正是解决这一问题的重要契机和平台。节能宣传周举办至今已是第27年,但全国节能宣传工作仍有待进一步加强,宣传周这个综合性的节能宣传平台要发挥更大的作用,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将政府推进节能工作的政策措施传导至基层,帮助企业降低用能成本、培育形成节能文化,在全社会树立节约集约循环利用的资源观,有力支撑全国节能减排工作。各部门和单位要群策群力,高度重视节能宣传周活动,坚持虚实结合、上下联动、注重实效、创新形式,通过多渠道宣传节能理念,在全社会营造强大节能氛围。

  会上,各部门和单位代表介绍了本部门2017年全国节能宣传周的工作安排,探讨了今年的活动主题,并对深化节能宣传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