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节能网

 

搜索

欢迎投稿

《CAJ-CD》规范执行优秀期刊

“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期刊

欢迎订阅

《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全文入编期刊

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

诚邀广告

“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

地址:南京市苜蓿园大街52号      E-mail:jsjnw@jsjnw.org


版权所有: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    备案号:苏ICP备10010936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南京

 

节能详情

中电国际携手挪威 国油发力海上风电

作者:
来源:
中国能源报
浏览量

日前,国家电投旗下中电国际(CPIH)与挪威国家石油公司(Equinor)签署全球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签署的谅解备忘录显示,两家企业将拓展合作的可能性,共同致力于开发中国和欧洲海上风电项目。

Equinor新能源解决方案相关负责人说:“中国可再生能源和天然气的使用增速非常快。2030年中国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海上风电市场。Equinor作为海上风电专业公司,很高兴与中电国际合作开发海上风电。”

中电国际总裁田钧表示:“ 作为中国领先的电力开发商,中电国际一直在发展国际化战略,以期成为全球领先的可靠能源供应商。中电国际和Equinor之间签署谅解备忘录,是双方进入可再生能源新市场并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重大一步。坚信双方在中国和欧洲之间的合作,将为风电行业带来丰富的经验、专业的知识和行业专长。期待着与合作伙伴在国内外市场上加深这种伙伴关系,共同发展可持续能源业务。”

至此,Equinor成为继法国电力集团之后第二个在中国投资海上风电项目的国际能源巨头。两家公司都是通过与国有电力企业合作的模式进入中国海上风电市场。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