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节能网

 

搜索

欢迎投稿

《CAJ-CD》规范执行优秀期刊

“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期刊

欢迎订阅

《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全文入编期刊

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

诚邀广告

“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

地址:南京市苜蓿园大街52号      E-mail:jsjnw@jsjnw.org


版权所有: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    备案号:苏ICP备10010936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南京

 

节能详情

中国节能协会节能服务产业委员会合同能源管理法律服务沙龙成功举办

作者:
来源:
中国节能协会节能服务产业委员会
浏览量

9月24日,由中国节能协会节能服务产业委员会(EMCA)主办,北京市百瑞律师事务所协办,诸葛七律和福建三能节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合同能源管理法律服务沙龙(第十三期)在福州成功举办。

本期法律服务沙龙采用线上直播和线下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和与会代表共同探讨“合同能源管理效益分享型模式在工业节能领域的应用”。沙龙取得圆满成功,直播过程中,累计观看人次超过3600人。沙龙由中国节能协会节能服务产业委员会法律服务中心副主任孙媛媛主持。

中国节能协会节能服务产业委员会(EMCA)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孙小亮致欢迎词。孙小亮主任首先欢迎线上与线下的朋友参加本次沙龙,并向大家介绍了EMCA搭建的六大服务平台和三大服务中心,从宣传推广到服务整合,从政策宣贯、能力建设、咨询研究、技术交流、融资服务到法律服务、认证服务、工业互联网能效服务等领域构建“6+3”的节能服务产业发展服务平台,努力从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为节能服务公司的发展保驾护航。特别介绍了EMCA法律服务中心及其服务内容与范围,日常的法律咨询服务和合同能源管理项目陪跑计划。

孙小亮主任还提出了随着新国标《合同能源管理技术通则》将于2020年10月1日开始实施,新版技术通则更加准确的定位了合同能源管理,并进行了内容的扩充。EMCA就此开展了两项工作:一是组织撰写了《<合同能源管理技术通则>理解与适用》一书;二是开展了相关培训活动。

福建永恒能源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陈燕萍就高效粉体环保工业锅炉技术在合同能源管理项目中的运用进行了分享。陈总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及主营业务,即为客户提供集成式节能服务,全循环高效使用,通过专利技术脱硫脱硝脱氮,降低能效和排放,同时可以比一般的锅炉节约空间。最后陈总介绍了公司发展过程中一些代表性案例,为同行业分享了宝贵的经验。

EMCA法律服务中心主管、诸葛七律创始人李晓震律师就“节能效益分享型模式在合同能源管理中应用” 为与会代表进行专项解读与剖析,李律师随后介绍了工业节能服务内容、分享型模式特点、项目重点问题和外部环境和项目具体签约和运营等问题,都要从科学的角度进行评估和实施。

在讨论互动环节,协会领导、企业代表、律师各抒己见,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