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节能网

 

搜索

欢迎投稿

《CAJ-CD》规范执行优秀期刊

“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期刊

欢迎订阅

《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全文入编期刊

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

诚邀广告

“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

地址:南京市苜蓿园大街52号      E-mail:jsjnw@jsjnw.org


版权所有: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    备案号:苏ICP备10010936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南京

 

节能详情

江苏省工信厅 省发展改革委联合召开2019年度能耗总量和强度“双控”考核评价会

作者:
来源:
江苏省工信厅
浏览量

 为适应疫情防控需要、减轻基层负担,按照省政府工作安排,8月17日,省工信厅、省发展改革委在南京联合召开各设区市人民政府2019年度能耗总量和强度“双控”考核评价会。此次考核采取集中考核方式,不再开展现场考核。省工信厅副厅长戚玉松参加会议并讲话。省财政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交通运输厅、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统计局、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税务局有关负责人参加考评会。

戚玉松副厅长强调,能耗总量和强度“双控”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倒逼产业转型升级和推进全省高质量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目标责任评价考核既是保障“双控”举措切实落地的重要抓手,也是全面查找问题、促进整改提升的有效途径,考核评价会要严肃考核程序,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做好考核工作。他指出,要充分运用好此次考核评价结果,高度重视评价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全面提升全省节能工作水平,重点做好以下四方面工作:一是发布考核结果。按照能耗“双控”目标责任评价考核有关规定,考核结果报经省政府审定后,及时向社会公告考核结果,通报各设区市,并启动考核等级为未完成地区的相关问责程序。二是推动整改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对考核中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各设区市特别是2019年度未完成目标的地区,要制定有针对性的落实整改方案,省、市有关部门要加强对下级部门的整改指导。三是加强节能管理。要重视长效机制,推进重点用能单位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平台建设,有序开展重点用能单位节能监察,实施能耗强度季度预测预警,加强政策配套引导。四是创新工作方法。要坚持目标导向,强化正向激励和反向惩戒两手抓,发挥专项资金导向作用,探索政企合作方式鼓励企业开展节能改造试点示范,争创能效先进水平,对未完成节能约束性目标的地区要实施区域高耗能项目缓批、限批。

省工信厅节能与综合利用处、墙体材料改革办公室、省节能监察中心负责人以及各设区市工信局节能处负责人一同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