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节能网

 

搜索

欢迎投稿

《CAJ-CD》规范执行优秀期刊

“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期刊

欢迎订阅

《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全文入编期刊

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

诚邀广告

“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

地址:南京市苜蓿园大街52号      E-mail:jsjnw@jsjnw.org


版权所有: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    备案号:苏ICP备10010936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南京

 

节能详情

国家节能标准化示范项目中期评估情况交流及考核评估方案研讨会顺利在京召开

作者:
来源:
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浏览量

2020年1月3日,受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标准技术管理司交通能源与资源环境标准处委托,我院组织召开了国家节能标准化示范项目中期评估情况交流及考核评估方案研讨会,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标准技术管理司王军伟处长、相关专家和示范创建项目单位及推荐单位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我院陈海红研究员对国家节能标准化示范项目中期评估情况以及《国家节能标准化示范项目评价考核方案》(草案)进行了汇报,各位专家和示范创建单位代表对评价考核方案的主要框架、评价考核程序、考核计分表等进行了研讨,并提出了完善的意见和建议。王军伟处长对创建工作后续工作的推进、考核工作安排等进行了部署。

2018年国家标准委正式批复的包括综合管理、企业用能、公共机构节能、节能服务4个类别55个国家节能标准化示范创建项目。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完善了示范创建工作评价考核方案,有助于指导各创建单位积极准备开展评价考核活动,推动创建项目取得预期成效。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