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节能网

 

搜索

欢迎投稿

《CAJ-CD》规范执行优秀期刊

“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期刊

欢迎订阅

《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全文入编期刊

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

诚邀广告

“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

地址:南京市苜蓿园大街52号      E-mail:jsjnw@jsjnw.org


版权所有: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    备案号:苏ICP备10010936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南京

 

节能详情

南京奖补公共建筑节能改造 最高奖500万

作者:
来源:
新华日报
浏览量

9日,记者从南京市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促进既有老建筑节能改造,该市符合条件的公共建筑可申领奖补,单个项目奖补金额不超过500万元。

2017年底,住建部将包括南京在内的29个城市列为国家级公共建筑能效提升重点城市。要求在2020年底前,规模化实施公建节能改造面积不低于240万平方米,改造后项目平均节能率不低于15%,通过合同能源管理模式改造的项目比例不低于40%。

去年12月出台的《南京市公共建筑能效提升重点城市建设项目和资金管理办法》规定,申报节能改造补助的对象为:南京市行政区域内的办公建筑、商场、宾馆饭店、医疗卫生、文化教育、交通和通信等公共建筑。项目申报单位应为项目所有权人或其授权(委托)的使用权人。采用合同能源管理模式实施的项目,节能服务企业参与共同申报。

符合条件的公共建筑可申报奖补,具体奖补标准为:改造后平均节能率超过15%的,按每平方米改造建筑面积30元进行奖补;改造后平均节能率超过20%的,按每平方米改造建筑面积40元进行奖补;采用合同能源管理模式实施改造的,每平方米建筑面积增加5元进行奖补。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