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节能网

 

搜索

欢迎投稿

《CAJ-CD》规范执行优秀期刊

“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期刊

欢迎订阅

《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全文入编期刊

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

诚邀广告

“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

地址:南京市苜蓿园大街52号      E-mail:jsjnw@jsjnw.org


版权所有: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    备案号:苏ICP备10010936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南京

 

节能详情

《清洁燃料标准法案》将为新墨西哥州带来每年约4700万美元的经济投资

作者:
来源:
国家节能中心
浏览量

新墨西哥州阿尔伯克基参议员Mimi Stewart和众议员Nathan Small提交了清洁燃料标准法案(参议院法案11)。这项法案预计每年为该州带来约4700万美元的经济投资,同时减少运输部门的温室气体排放。据悉,运输部门是新墨西哥州仅次于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第二大温室气体排放源。

《清洁燃料标准法案》旨在建立一种基于市场的方法以减少温室气体排放,保护空气质量,预计到2030年减少10%,到2040年减少20%。

巴约泰克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莫•瓦加斯评论道:“巴约泰克完全支持清洁燃料标准法案。清洁燃料,如氢气,是新墨西哥州向清洁能源过渡的机会。我们将与新墨西哥州政府和人民共同努力,支持这一转变,并使该州成为低碳到零碳燃料生产的领导者”。

首席商务官斯图尔特补充道:“清洁燃料标准法案是新墨西哥州经济发展和碳减排道路上的重要一步。BayoTech自豪地支持这项立法,该项法案将吸引运输部门的高价值合作伙伴,并使新墨西哥州成为美国氢中心的目标”。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