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节能网

 

搜索

欢迎投稿

《CAJ-CD》规范执行优秀期刊

“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期刊

欢迎订阅

《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全文入编期刊

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

诚邀广告

“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

地址:南京市苜蓿园大街52号      E-mail:jsjnw@jsjnw.org


版权所有: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    备案号:苏ICP备10010936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南京

 

节能详情

纺织行业节水标准化推进会暨节水技术交流会在苏州召开

作者:
来源:
国家工信部
浏览量

为进一步发挥节水标准的引领作用,推进纺织行业绿色可持续发展,2020年11月12日,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环境保护与资源节约促进委员会、世界自然基金会主办的“纺织行业节水标准化推进会暨节水技术交流会”在江苏省苏州市召开。纺织行业节水标准化工作组委员,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有关同志,以及相关行业协会、研究单位、企业代表等百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环境保护与资源节约促进委员会公布了2020年度纺织行业节水型企业名单,相关行业专家介绍了先进适用节水技术,分享了节水型企业建设经验。大会同期召开了纺织行业节水标准化工作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委员们讨论了纺织行业节水标准体系建议方案和制修订计划,审查了《纺织产品水足迹核算、评价与报告通则》等标准。

会后,参会代表现场参观了国家先进功能纤维创新中心和盛虹集团污水处理厂。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