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节能网

 

搜索

欢迎投稿

《CAJ-CD》规范执行优秀期刊

“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期刊

欢迎订阅

《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全文入编期刊

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

诚邀广告

“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

地址:南京市苜蓿园大街52号      E-mail:jsjnw@jsjnw.org


版权所有: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    备案号:苏ICP备10010936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南京

 

节能详情

沙特寻求更大力度开发清洁能源

作者:
来源:
国家节能中心
浏览量

沙特国家电网公司总裁近期对外表示,沙特计划在未来十年内斥资200亿美元开展可再生能源投资,以减少用于发电的原油,释放更多资源用于出口。

海湾及周边国家多已提出清洁能源发展计划,该领域市场前景广阔,沙特也希望可再生能源项目招标项目获得合适价格。

沙特能源部曾在去一月启动了第三轮可再生能源计划(NREP)招标,包括总装机容量为1.2吉瓦的四个太阳能项目。

据称,已经有49家公司通过了第三轮竞标,其中28家来自本国。

能源部通过可再生能源计划(NREP)招标了2.17吉瓦的可再生能源产能,其中700兆瓦在2019年授予,另外1.47吉瓦将在2020年授予。

沙特源大臣阿卜杜勒阿齐兹亲王此前表示,国家计划可再生能源发电量将占到30%,天然气发电占到70%。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