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节能网

 

搜索

欢迎投稿

《CAJ-CD》规范执行优秀期刊

“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期刊

欢迎订阅

《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全文入编期刊

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

诚邀广告

“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

地址:南京市苜蓿园大街52号      E-mail:jsjnw@jsjnw.org


版权所有:南京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    备案号:苏ICP备10010936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南京

 

节能详情

工业节水标准现场宣贯暨技术推广会在迁安召开

作者:
来源:
国家工信部
浏览量

为进一步发挥工业节水标准的引领作用,提升企业用水效率,2020年9月25日,由中国工业节能与清洁生产协会与迁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工业节水标准现场宣贯暨技术推广会在河北迁安召开。工业节水标准化总体组委员,京津冀三省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相关行业协会、研究单位及企业代表等90余人参加了现场会议,其他省(区、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及企业代表共计3000余人在线参加了会议。

会上,来自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以及钢铁、石化化工、纺织等有关行业的专家分别就企业用水审计技术通则、工业企业水效对标指南、节水型企业等标准做了专题解读。南京大学宜兴环保研究院以及有关企业的专家介绍了工业废水深度处理与再生利用、浆纱机湿分绞用水回收利用、智慧水管理等节水技术应用实践。大会同期组织召开工业节水标准化总体组第一次委员大会,来自政府部门、行业协会、研究机构及企业的23名委员围绕工业节水标准化体系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座谈。

会后,参会代表调研了首钢集团迁安钢铁有限公司、迁安中化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节水项目。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